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於民國89年,來發貨運公司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讓公司更有制度、服務更有品質;隔年,洪夏松先生率領來發貨運公司團隊投入公營事業單位之採購標案,其中以中華郵政、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與台北市立圖書館為主要服務對象,合作關係長達於至今。

來發公司也是目前業界少數通過ISO認證之貨運公司

業界唯一擁有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來發了解客戶的需求,搬家/搬遷的過程中一定少不了斷捨離,來發已領先同業取得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協助清除和處理作業並依「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協助合法合規地處理廢棄物,讓顧客安心交給我們處理。

專案管理相關證書

因應公家機關與企業搬遷之搬遷專案,從事前擬定規劃、準備、執行、完工確認,我司提供專業、有效的服務,且已有幾位專員具有專案管理相關證照。

甲種職業安全衛生主管證書

來發注重員工們搬遷與作業上的安全,故設置安全衛生組織及人員,建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透過規劃、實施、評估及改善措施等管理功能,實現安全衛生管理目標,提升安全衛生管理水準。

 專業整聊師資格證書

考取證照才能從事居家收納服務,而認定證的意義代表此機構對您能力上的認可,擁有居家整聊室的整聊師資格認定證,認定證代表自己對於這項技能的進修,對未來接案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對於客戶來說也是一種保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