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現場/線上估價服務

來發搬家估價人員,提供專業估價,針對每位顧客不同需求給予專業建議,不論是現場估價或是線上估價皆可免費服務;忙碌的您,也可多加利用線上Line估價,只需要提供遷出/入地址、有無電梯資訊,並將您要搬遷物品拍照給我們,您提供越詳細估價人員提供的報價會更清楚唷! 搬家前或當天也會提供搬家合約,保障顧客權益,讓顧客於搬家/搬運過程中能安心交給我們。

計價方式說明

1.指定使用車型噸數不同,搬遷數量多寡車數進行報價。

2.起訖兩點樓層為電梯或樓梯。

3.兩地間距離,ex: 臺北市區或跨區等。

4.有無特殊物品需要拆裝、重量超過100kg 另行計價(金庫、鋼琴、系統家具等)。

5.起訖兩點的地形,半山腰、步行距離等,依現場為主。*以車計價:每車次金額x實際搬運車數=總金額範例:$3000x2車=$6000適用於貨運、物流、家庭精緻搬遷、小辦公室、中小企業搬遷、廢棄物處理。

*統包價:須現場評估採總包價制度,估價人員確認後,提供完整報價與合約簽立。  適用於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大型辦公室搬遷為主

特殊加價

1.單件懸吊費:僱請吊車服務,需另行付費。

2.鋼琴搬運:(含演奏琴),需另行付費。

3.魚缸搬運 : 需另行付費。

4.精密儀器、貴重家具搬運 : 需另行付費。

5.打包整理、廢棄物搬運:計時計費。

6.特殊時間搬運:夜間18:00~清晨7:00。

7.收費拆組:視因難度計費,以現場估價為原則。

8.寄倉服務 : 需另行付費。

紙箱耗材(搬家專用)

1.文件紙箱(58cmx41cmx34cm)

2.電腦箱(48cmx45cmx48cm)

3.膠帶:透明膠帶

4.氣泡布

5.標籤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