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貨運業者榮獲多項證書與獎狀肯定

來發貨運公司 由洪夏松先生成立於民國79年10月,初期以貨運業務為主,成立數年內,隨著公司車隊擴充,也因應市場需要,遂成立搬家服務部門。民國87~104年間,為應付龐大的業務量,洪夏松先生先後成立來旺貨運交通有限公司與開發物流國際有限公司等公司。

如今我們提供全方位服務,涵蓋了貨運、物流、企業搬遷、政府機關搬遷、圖書搬遷/ 上下架、移動櫃拆組、家庭精緻搬家、免動手搬家、打包服務、室內移動、搬工派遣、百貨進撤櫃、展場進撤櫃、廢棄物處理、水銷…等。

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於民國89年,來發貨運公司領先同業引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讓公司更有制度、服務更有品質;隔年,洪夏松先生率領來發貨運公司團隊投入公營事業單位之採購標案,其中以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與中華郵政為主要服務對象,合作關係長達於至今。

來發公司也是目前業界少數通過ISO認證之貨運公司

業界唯一廢棄物清除許可證

來發了解客戶的需求,搬家/搬遷的過程中一定少不了斷捨離,來發已領先同業取得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協助清除和處理作業並依「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合法合規協助客戶處理廢棄物部分。

來發經營理念

洪夏松先生是個最樸實的領導者,做事本著『實在』、『肯幹』的精神,往往能獲得客戶好評。不論是公營事業單位、大型企業集團、一般中小企業乃至家庭搬遷,洪先生總是要求所有同仁在工作時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與處理』,如此便能展現最佳的品質與最適當的服務。此外,安全、迅速、合理、合法亦是公司在教育各個同仁時所宣達的工作理念。

而我們也堅持三大原則

安全的作業規範

滿意的服務水準

合理的收費標準

執行與控管計劃

若由本公司負責承載運輸,一定親身力行,不分包他人及精挑精英,身強力壯之人為首選。服務本區營業所中將派任一人為現場指導專員。


衛星導航掌握貨運時效

為達到有效控制貨物遞送的效率,來發引進衛星導航(GPS),追蹤每輛車的出入,以使客戶安心。


以QAA-297為例, 自2022/07/05 08:14:29 起行車紀錄